中國一重董事長吳生富在辦公室身亡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8月3日晚間,中國第一重型機械股份公司(中國一重,601106),發布重大事項公告稱,公司董事長、51歲的吳生富在當天「突然去世」。據媒體披露,吳生富曾被舉報過。

澎湃新聞網報導,公告沒有說明吳生富去世的具體原因。多個消息源稱,吳生富是在齊齊哈爾的辦公室里去世的。

報導稱,早前,已有針對吳生富的舉報材料流傳於網路。7月6日至9月5日,中共中央第十一巡視組進駐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死因是否與這些原因有關尚且不明。

中國一重在公告中表示,依據《公司章程》第118條的規定,暫由公司副董事長代行董事長職務。

資料顯示,吳生富是江蘇興化人,生於1964年2月,現年51歲,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現任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總經理,中國第一重型機械股份公司董事長。從履歷看,吳生富在一重資歷極深,從東北重型機械學院(燕山大學前身)畢業後,便進入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至今已有27年。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