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將宣佈 減少發電廠碳污染32%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將宣佈,減少美國發電廠碳污染的新規則,預計在2030年減少32%,以再生能源取代。

美國白宮週日在臉書發表視頻,歐巴馬說,全球氣候氣候變遷問題,不能留給下一代去解決。

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果你像我一樣,認為我們不能讓子孫後代,生活在一個無法修復的星球上,那麼就請你把這個信息告訴你的親朋好友。推動你自己的社區,採取更明智、更持續的行動。」

他還說:「氣候變遷正在威脅我們的經濟、安全與健康。這不是一個觀點,而是事實,數十年來謹慎收集的數據和絕大多數科學論述都支持這一事實。它嚴重影響著我們目前的生活。」

歐巴馬強調,夏天更熱、水平面更高,以及更頻繁的極端氣候,讓我們付出的代價更高昂,也更危險。

潔淨電力方案目標是,在2030年之前,把美國發電廠的碳排放量減少32%,同時發展再生能源,使其增加到總髮電量的28%。美國各州必須自行制定計劃,以達到規定目標。

預計這項方案將面臨電力公司的反對。另外,共和黨控制的國會可能會就改革費用,以及對消費者的影響等問題提出質詢。

白宮表示,到2030年,這項計劃將使每戶家庭每年平均減少85美元的電力開支。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