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在中國被捕 哥國選美小姐恐死刑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哥倫比亞美麗活潑的22歲選美小姐洛佩斯,在廣州機場被查到攜帶毒品後立即被捕,面臨死刑。

紐約每日新聞7月30日報導,22歲的洛佩斯(Juliana Lopez)7月18日在廣州機場打算回國參加本週舉行的世界小姐麥德林站(Miss World Medellin)的評選,因被查到在計算機內藏匿毒品而被捕並收監。報導說,一旦被定罪,洛佩斯將被判處死刑或終身監禁。

洛佩斯在故鄉麥德林,是小有名氣的「白富美」。哥倫比亞報紙El Tiempo報導,2週前,洛佩斯隻身前往中國採購商品。但她的父親突然與她失去聯繫,於是尋求哥倫比亞駐華大使館幫助聯絡,發現洛佩斯已經在18日被捕。

洛佩斯五官立體,身材凹凸有致,是哥倫比亞一隻當地女子球隊的高顏值球員,被廣泛評論為「好姑娘」。

出生在麥德林,22歲的洛佩斯仍在當地一所大學學習會計專業。幾個月前,洛佩斯到中國旅遊,發現了商機,於是開始了到中國採購服裝、飾品和一些紀念品等帶回哥倫比亞銷售的生意,買賣不錯,這鼓勵著洛佩斯再度前往中國採購。

「她有一個光明的前程,兼職於模特公司,自己已經支付了這學期的大學學費,在當地電視台還有另份兼職。」洛佩斯的叔叔說,他無法想像一個根本不缺錢的姑娘會鋌而走險走私毒品。

洛佩斯的好朋友赫爾南德斯(Lis Hernandez)告訴El Tiempo說:「你們不能指責她(洛佩斯),我懷抱著希望,她是無辜的,一切事情都會搞清。」

哥倫比亞外交部門正在為洛佩斯返回哥倫比亞而斡旋,但洛佩斯今年已經因被捕而錯過世界小姐的地區初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