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MH370:留尼汪島再現殘骸及物品 上有中文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位於印度洋上的法屬留尼汪島(Reunion)的海岸上,星期天再次發現疑似飛機殘骸的金屬碎片,有的殘片據信是失蹤馬航370的飛機艙門,上面有中文字樣。

這個物件大約70厘米疑似一道飛機艙門,被沖刷到了留尼汪島首府聖但尼以南的島嶼海灘上,被發現後已經立即交給有關當局。

英國天空電視新聞報導稱,該物體疑似是一扇飛機艙門,上面標有「中文」和「馬來文」。

官員接到報告後,立即封鎖了該區域,並交殘片交給有關部門檢驗。

另外,AFP的一名攝影師看到警方星期天還在島嶼北部收集了一塊金屬殘片,大約100平方英尺,攝影師說,殘片看上去像是門把,還有皮革覆蓋,還刻著字。

對調查熟悉的消息來源證實,星期天又發現了更多金屬殘片,但警告說沒有證據顯示這些殘片來自飛機,他們拒絕提供進一步細節,包括金屬殘片上的中文字樣。

先前在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發現的飛機殘骸,週六被送往法國南部巴爾馬(Balma)的軍方飛行研究中心。

專家將使用精密技術來鑑定,這片長約6.5到8呎的機翼殘骸,是否來自馬航失蹤的波音777客機。

同時送交檢驗的還有一件行李箱的殘片。

CNN報導,親近法國調查機構的消息來源指出,初步的報告最快在下週出爐。飛機乘客家屬們仍在祈禱,希望親人能夠平安歸來。

馬航MH370客機於去年三月八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突然失去蹤影,當時上面共載有239位乘客與機組人員,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