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反課綱生抵臺南 賴清德接見聲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台灣兩位徒步環島反課綱的高中學生,許冠澤與周子翔,今天上午在臺南市與市長賴清德見面,賴清德除了宣示繼續使用舊課綱,同時也呼籲教育部撤回新課綱,並且對學生及記者撤告。

2名徒步環島反黑箱課綱的學生,許冠澤與周子翔 今天上午11點左右抵達臺南,臺南市反課綱陣線的學子們也到場為他們加油,並且在臺南市立圖書館與臺南市長賴清德碰面。

環島反黑箱課綱學生許冠澤:「今天是8月1日,是新課綱正式上路的一天,我們很遺憾沒有辦法在8月1日前,擋下新課綱,這是非常難過的一件事情,我們不會放棄,因為在北部很多同學在教育部靜坐,我們也會繼續環島的行動。」

臺南市長賴清德呼籲教育部撤回新課綱,並對學生及記者撤告。

臺南市長賴清德:「臺南市的高中職,雖然隸屬教育部,我們也希望老師應堅持是非,也應該選擇舊課綱,不應該選擇程序上違法,內容有爭議的新課綱教科書。」

賴清德特別贈送2位同學白玫瑰,還給了他們擁抱﹔在反課綱議題持續延燒的同時,兩位同學將繼續往台灣南部、東部環島行走,爭取更多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