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主席救命!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電】今天上午,我在水房洗衣服,女房東殺氣騰騰的衝過來雙手手叉著腰站在我背後眉飛色舞義憤填膺疾言厲色的大喊大叫,原話我記不清了,大致意思就是不讓住了,要給我顏色看看,要報警要找警察要對我下手要我扔出去讓我等著看她們的霹靂手段之類的話……

我都不敢吱聲兒,心驚肉跳的聽著忍著……

她越說越氣憤,手舞足蹈,脖子上的青筋爆的老高,還跳著腳、歪著頭、唾沫四散飛濺,表演的很好看,我跟鄰居笑了一下算是打招呼,可不得了了,她更加的暴怒說我嘲笑她不重視他,還因為我沒有應戰(她的挑釁),我都被欺負慣了,從來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嗷呦!她快要氣死了啦,在後來,她老公忽的衝到我面前都快貼到我的身上了(像瘋了一樣),打了我一拳,還想打被好多鄰居攔阻,他還抵賴!很久以來他總是在我背後惡狠狠的瞪視我,像要吃人,還故意用水滋我,假裝掃地把髒水往我腳上掃,偷偷的都囊著罵我等等,並且,再次趁我去水房的時候,把我房門上的鎖打開,掛著。

今天的事情是繼7.10大抓捕以來多次尋釁滋事以期激怒我未遂之後最兇猛的一次,明天是8.1了,他們太渴望我在盛怒之下做點什麼了,當然,這是他們主子的意圖,每次都是這樣的,每逢會期、特殊的日子、節假日,他們就會這樣,老套路這節目已經演了11個月了,為了騙取維穩經費臉都不要了!

記得,去年有一次就是,女房東站在我背後發淫威,狂吼亂叫,我不理她,她氣壞了,跑回房間拿了一根日光燈管在我背後咣咣的敲碎了,我還沒有理她,她罵我,我依然沒有理她……

自2014年8月28日在警察的監視之下入住以來,房東就奉命以各種形式威脅恐嚇我:「要讓我血流成河肋骨盡斷豎著進來橫著出去;要我交納一萬五千元的保證金,否則就不讓住;要把我連人帶物扔到大街上,要讓我好看,他們有的是錢滅我易如反掌連聲兒都叫我聽不到……」

2014年11月5日開峰會開幕式那天,從我起床開始,房東等數人在尋釁滋事之後,男房東跑到我的房間外面對我說:「你有什麼難言之隱告訴哥,哥能幫你……」

各種騷擾不斷,無數次非法侵入我的房間,或偷竊、或投放雞骨頭、或把牆皮放在我的枕頭上用枕巾蓋上……

多次趁我上廁所把我房間門上的鎖打開,掛著;徹夜喧嘩不讓睡覺,用的全是夜場的小姐和少爺;在我的房間安裝監控探頭,我的生活被瘋傳,以各種極端方式給我精神上造成巨大的壓力要把我逼瘋;政府給我拉皮條等等。

2015年1月4日下午趁我不在房間非法潛入我的房間給我的水杯里投毒,致使我5個小時幾乎喪失意識,1次大便失禁、2次嘔吐、2次昏迷,差點喪生……

2015年7月9日,房東說:「他也無奈,是上面的意思……」

我很害怕,人身安全沒有絲毫的保障,打110被刑拘,去派出所諮詢被警察騙扣身份證移交地方駐京截訪人員差點被送門頭溝喂狼,投案自首被恐嚇,舉目四望不知該向誰求救,再三權衡之下斗膽向習主席求救,我不想無辜枉死在維穩之下,請習主席救命!

同時,我想知道:1,上面的意思,上面是誰?2,投毒事件是誰授意誰指使誰操作,目的以及法律依據?3,康素萍被監視居住的原因目的以及法律依據?4,康素萍維穩經費的來源、數額、分配情況?5,康素萍的原罪是什麼?6,我不可以正常租住、吃飯睡覺過日子的法律依據?7,是誰擾亂了誰?是誰恐怖了誰?是維穩還是製造事端?是誰在踐踏依法治國?8,維穩系掛羊頭賣狗肉,在摑誰的臉?

謝謝您,習主席!

陝西康素萍

2015年7月3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