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殘骸 清潔工揭秘發現經過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被專家認為很可能屬於馬航MH370的這塊機翼殘骸,是一名法屬留尼汪島政府的海灘清潔工,週二在工作時發現的。週四,他對媒體講述了發現這片機翼遺骸的經過。

貝格(Johnny Begue)是留尼汪島的員工,負責維護海岸線清潔。週二上午,在工作休息時,他想找一塊比較平整、乾淨,適合烹飪料理的石板。

機翼殘骸發現者 Johnny Begue:「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塊白色面板,在我看來像是飛機的部件。它一半埋在沙子裡,一部分在水裡。當時風很大,我就打電話叫我的同事來幫忙,把它拖上岸。」

貝格說,他當時還看到一個行李箱,但他沒太注意,因為那時就想,還是飛機部件更重要。

貝格的同事也認出這是一塊飛機的殘骸。

機翼殘骸發現者 Johnny Begue:「我的同事給本地電臺打電話,除此之外也不知道還能做甚麼。事情開始就是這樣。隨後警察來查看飛機殘骸,記者們也聞訊而來。」

馬來西亞交通部表示,根據馬航提供的資料,按殘骸上標記的一組數字,已確定是波音777客機。

專家認為,這塊飛機殘骸對於解開馬航MH370失蹤之謎,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據悉,機翼殘骸週五已被送往法國圖盧茲一個軍事單位,作進一步化驗。檢驗結果,有望在幾天內出爐。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