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畢福劍向央視辭職已成定局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央視主持人畢福劍,自4月初唱評中共黨魁毛澤東視頻事件之後,一直未在央視再露面。有港媒報導稱,畢福劍將從央視辭職

7月30日,香港《明報》報導稱,根據京城消息透露,畢福劍將從央視辭職已成定局。

查看畢福劍的新浪微博帳號,顯示信息仍停留在4月9日那條道歉信息,並沒有與辭職有關的內容顯示。

自2015年4月6日,一新浪微博用戶上傳了畢福劍飯桌上的唱評毛澤東「可別提那個老X養的,可把我們害苦了」「地主招你惹你了」等視頻,畢福劍被認為攻擊了中共和毛澤東,一度引發網路熱議。

從4月11日至5月2日,原定於每周六晚間播出的由畢福劍主持的《星光大道》暫停播出,改以電視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替代。直至5月9日,由朱軍和尼格買提聯袂主持的《星光大道》恢復播出。

對畢福劍主持的《星光大道》有網友表示懷念,同時對朱軍版《星光大道》表示不適應。

用戶5595783402:畢老師7月份名人名氣排行榜在全國占前15名。主持人畢老師第一位,百姓喜歡他,支持他!

小瓶子里的秘密_82185:你還會出現吧台!我們想你呢,現在的星光大道,怎麼看怎麼彆扭,等你歸來。

山東望健康:看現在的星光簡直就是一種折磨呀。

畢福劍辭職的消息尚未得到權威證實,但是越來越多的央視主持讓中共體制本身不放心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在畢福劍之後,6月19、20兩日,中共央視官方微博相繼宣布,白岩松參與的兩檔新聞節目《新聞1+1》及《新聞周刊》分別停播一周。在畢福劍之前,2月28日,中共央視前主持人柴靜,自費拍攝與推出空氣污染調查紀錄片《穹頂之下》,網上播出後不久,點擊率很快過億打破歷史記錄,由於國民環境受害意識被喚醒,也被中共宣傳部門緊急下令禁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