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慘遭7月雪 誰知過?(三)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電】這是剛才周夏天給我發來的簡訊:昨天晚上樓下去了9輛渝字頭警車,我乾媽怕晚上他們動手。就找人從樓上把我抬下來,送上火車,身邊一直有綿陽便衣跟著不能接打電話,採訪我們的趙記者危險,我聽我乾媽說,四川省公安廳已經找他了。要他迴避?如果記者已經動身請他們聯繫趙記者,他了解我們的遭遇,他因採訪我們錄製視頻,被公安局長談話,公安廳又打電話找他13154462716。

由於昨天用藥超量,現在剛剛清醒過來,所以沒有給聯繫,我又失語了,不能夠語音交流。請求見諒。有所不周當面致歉夏天。"

這是周夏天7月26日10:41發給我的信息:「我們已經到達奉獻,車上有幾十個國寶在做門違者我們還不能夠排除他們下手迫害的可能,他們在列車員的協同下已經把我們的身份信息登記了4次了。"

公民徐秦強力譴責綿陽市公安局恐嚇迫害無辜公民的罪行,要求當局立即停止繼續跟蹤,恐嚇,限制公民通訊自由,任性搶奪公民取證的手機,並護送被迫害致癱的公民周夏天去醫院救治!周夏天乘的k1364次列車明天早上6:23分到達北京站,請大家關注。

中國人權觀察員徐秦2015年7月26日中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