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球賽兩岸相爭 北大球員拳打臺藝大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訊】昨天(24日)在金門舉辦的金城盃籃球邀請賽,傳出北京大學與臺藝大球員打群架事件,主辦單位表示,雙方球員就醫後,都已經沒有大礙。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5、6個穿白色球衣的北京大學球員圍著穿黑衣的臺藝大球員,用拳頭奮力毆打,連記錄臺都被打垮,事後北大教練與領隊這麼說:

北大教練vs.北大領隊:「紀律方面,都會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啊,我們都提出些嚴格的要求。」

據了解,打架原因疑似因為比賽中球員肢體接觸、防守過黏,主辦單位金城鎮公所表示,球員就醫後都已無大礙,但看在現場觀眾的眼裡,感受又是如何?

金門民眾:「因為我覺得很多人去為他們加油打氣啊,然後如果打到這樣的話,其實還滿遺憾的。」

這場金城盃籃球邀請賽後,北京大學籃球隊,將會來臺參加下週四在臺師大舉行的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兩隊將再次交鋒。 

新唐人亞太電視金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