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秒!怪手扯斷電桿 險砸機車騎士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真的差一秒就會倒在我的車上!」施姓婦人心有餘悸的說。宜蘭市東港路道路拓寬工­程,今(23)日中午,怪手正在拆除房屋時,不小心勾到有線電視的電纜線,也一併把­附近的電線桿都拉扯下來,差一點砸到一位載著媽媽及小孩的機車騎士,女騎士手部受傷,­受的驚嚇大罵施工單位。

據蘋果日報報導,路口監視器錄下這驚險一幕!施姓婦人說,今天上午載著母親與兒子前往宜蘭市區買菜,中午騎車準備回家,經過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的東港路,一部怪手正在拆除房屋。

怪手迴旋時,不慎扯到有線電視纜線,挖斗下壓時,順勢把對向車道的電桿扯歪,正巧施姓婦人等3人騎車經過,坐在機車後座施女的媽媽抱著襁褓中的孫子,眼見電桿倒下,不斷尖叫「啊」,還伸手要擋,施女車子緊急往左切,「差1秒」險些被倒下的電桿壓到。

緊跟機車後面的白色轎車,也緊急踩剎車,未被砸中,而電桿則斷成3截。

施女的機車被掉落的電纜線纏住,手指頭也被割傷,小孩則受到驚嚇,嚎啕大哭。

「施工過程應該是安全為上!」施小姐說,「當時路上人車很多的話,砸下來後果不堪設想」。她說,雖然手受傷、車子刮傷,但不會向施工單位提告,「畢竟都是賺辛苦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