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聯通集資受害者西安集體上訪

21號上百名聯通公司集資受害人,再次來到西安市公安局上訪,要求當局儘快查處五洲迅達公司和通聯公司的詐騙行徑,追回他們被騙的血汗錢。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數千名通聯集資案投資者為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曾於今年1月到陝西省「兩會」會場外求見兩會代表,還多次集體到陝西省政府、中共陝西省委、西安市公安局上訪、請願,但是都沒有下文。

大陸3月份群體事件1600多起

21號,推特賬號「非新聞」公布,2015年3月份,中國大陸共發生群體事件1687起,其中至少有114起被鎮壓,829人被抓捕。

雲南數百投資受害者省政府前請願

7月20號,數百名投資受害者到雲南省政府集會,希望當地政府出面為投資人追回投資款。據了解,日前號稱全球最大稀有金屬交易所的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因為資金鏈斷裂陷入兌付危機,涉及全國20個省份,22萬投資者,總金額達400億元。

連雲港數百業主維權 2人被抓

7月20號,江蘇省連雲港市海連新天、中央華府兩個小區的數百名業主到市政府集會,抗議當地政府社區劃分不公,導致學區出現變更,當局派出大量警察到場,2名業主被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