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佳酒店 印度歐貝羅伊居冠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美國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整合了讀者的意見後,日前公布2015年年度世界最佳酒店及最佳酒店品牌的排名,位於印度烏代浦(Udaipur)的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Oberoi Udaivilas)酒店憑著古老式的豪華宮殿榮登榜首,其所屬的歐貝羅伊酒店及渡假村,亦摘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桂冠。

每年《Travel+Leisure》整合了讀者的意見後,公布每年度世界最佳獎項,包括城市、酒店、航空公司和遊輪等分類排名。

今年的最佳酒店排名,讀者根據個人經驗對全球各地的酒店進行評分,評分項目包括房間及設施、地點、服務、餐廳、食物質素及價值等等。

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前身是建於18世紀的宮殿,其享有宏偉的建築風格,設有亭閣和圓形屋頂,其建築靈感來自於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宮殿。

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位於烏代浦市(Udaipur)的皮丘拉湖畔(Banks of Lake Pichola),佔地20公頃,旅客要乘坐小船才能抵達居於湖中的酒店。酒店有9間尊貴客房,設施奢華,旅客可享受半私人泳池及露台,還可見到孔雀及鹿在附近走動。

酒店集團執行主席歐貝羅伊(P.R.S. Oberoi)表示,能獲得《Travel+Leisure》650萬名讀者認同,感到非常榮幸,將獎項獻給所有旅客及員工。

《Travel+Leisure》雜誌稱,在同一年獲評為最佳酒店品牌和擁有排名最高的酒店,是一件難度非常大的事,但歐貝羅伊酒店及渡假村(Oberoi Hotels & Resorts)卻做到了這一點,並位列排名榜首。這不僅是因為歐貝羅伊酒店具有風景如畫的非凡品質,還因為堅持卓越的服務標準。雜誌讀者表示,歐貝羅伊酒店的服務標準大大超出了他們的預期。

排名前10名的酒店中,最後三家並列第8位。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1.印度烏代浦-Oberoi Udaivilas酒店

2.意大利卡索萊德爾薩-卡索萊城堡酒店(Castello di Casole)

3.愛爾蘭梅奧郡-阿什福德城堡酒店(Ashford Castle)

4.美國蒙大拿州-三溪牧場酒店(Triple Creek Ranch Darby)

5.印度齋浦爾-拉雅維拉歐貝羅伊酒店(Oberoi Rajvilas)

6.土耳其伊斯坦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7.南非克留格爾國家公園-Singita Sabi Sand酒店

並列第8.美國加州弗里斯特維爾-農舍旅館(Farmhouse Inn)

並列第8.中國上海-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並列第8.美國佛羅里達州基韋斯特-日落基韋斯特酒店(Sunset Key Guest Cottages)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