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1. 雷電擊擊 俄州塔爾薩市中心斷電

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週二遭遇雷電襲擊,電線桿被擊倒,導致市中心1100多個客戶失去電力供應。此外,梅斯縣也有超過1800個客戶斷電。

2. 法特種部隊殺死北非基地首腦

駐守西非馬利(Mali)的法軍特種部隊日前在軍事行動中,殺死伊斯蘭北非蓋達組織首領之一瓦多森(Ali Ag Wadossene),並抓獲另2名恐怖份子,但過程中有2名士兵受傷。瓦多森曾參與綁架法國人質拉札瑞維奇(Serge Lazarevic)和維爾登(Philippe Verdon)。

3. 仿斬首拍視頻 匯豐6職員被開除

匯豐銀行英國分部6名員工在團隊建設日模仿伊斯蘭國執行死刑的武裝分子,並把視頻片段放上網。銀行發言人週二確認,這6人已被開除。

4. 泰國久旱 曼谷自來水1個月內耗盡

泰國長時間不下雨,水資源枯竭,加上海水滲入,面臨10多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可能影響稻米產量。儘管已進行省水措施,但3個主要水庫的水位仍非常低,首都曼谷的自來水可能在1個月內枯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