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電視節目拍攝街頭 巧遇首相晨練跑過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ITV美食節目在倫敦街頭拍攝時,嘉賓主持阿曼達突然看到首相卡梅倫慢跑途徑,而首相身邊有很多遊客和散步的市民。興奮的阿曼達大聲喊卡梅倫,但卡梅倫正專心跑步,且距離有點遠,沒聽到她的呼叫。

在歐美國家街頭碰到總統、首相似乎很常見,但碰到穿著隨意,正在跑步的國家首腦並非普通。

7月6日上午,英國著名節目主持人阿曼達•霍頓(Amanda Holden)和枸克•萬(Gok Wan)作為嘉賓主持正在街頭主持ITV的美食節目,以填補節目常規主持人菲利普·斯科菲爾德(Phillip Schofield)的缺席。

正在大家討論怎樣烹製健康美食的時候,阿曼達突然喊出來:「喔!大衛•卡梅倫正在南岸慢跑!」很快,攝影師拍到英國首相卡梅倫汗津津的後背和一絲不苟的跑步背影,在人群中因身材比較高壯,很突出。

與卡梅倫常常慢跑被發現時的穿著類似,他6日穿著海軍藍圓領T恤,黑色短褲,足蹬跑步鞋,身旁跟著一名保鑣,疑似身後大約3、4步遠處還有一名保鑣跟隨。

阿曼達的叫喊,引起行人的注意,原來他們身邊擦肩而過的是首相,不少人拿出相機拍照。

錄製節目遇到慢跑的首相,阿曼達很興奮,她稱讚卡梅倫的身材很好。不過在她身旁,介紹健康飲食的亨斯雷(Hemsley)姐妹茉莉(Jasmine)和麥莉莎(Melissa)對首相路過毫無反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