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余書記恩師是誰?鳳凰暗示?百度簡歷對比

鳳凰網多次報道余遠輝書記得恩師貴人相助,官運亨通。經過搜索多位高官百度簡歷發現,馬慶生的簡歷任職時間,和新聞報道余書記陞官的時間極為吻合,難道其中有什麼暗示嗎?這和恩師、神秘貴人有聯繫?

另外,對於南寧市區大街馬路邊畫線收取停車費的嚴總問題(4輪和2輪都收),希望媒體調查取證後多多報道。

1。街道應該是公共設施吧?而且是公有制,那就是共有的了,這怎麼能收費呢?畢竟不是私家停車場。

2。整治亂停亂放,這可以理解,亂停罰款也可以理解,可停在停車位內你收保管費!

3。保管收費可以接受,但怎麼能強行保管強行收費呢?收費也就算了,每個保管點你能留一半出來不用保管不用收費,讓老百姓有個選擇可以嗎?

這不是又來了個天津武爺嗎,余書記落馬了,可馬路停車場還是收費啊,咋回事?

希望海外的媒體多多報道,國內的記者沒幾個敢報道,本地的記者更不用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