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又一傷患不治 義消兒返家過世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6月27日發生八仙粉塵爆炸事件,導致近500多人受傷,200多人在加護病房。今天傳出,收治於林口長庚醫院的陳姓傷者不幸去世,成為塵爆事件第三位罹難者。

林口長庚表示,相關訊息已通報衛福部,也未否認,說「消息怎麼這麼靈通」,下午2時將統一說明。間接證實這一傳說。

20歲陳天順返家過世

偵辦這起爆炸案的士林地檢署表示,因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在林口長庚醫院的陳姓傷者今天宣告不治。他的遺體將移往新北市立殯儀館,由承辦檢察官赴殯儀館相驗。

陳天順是因板橋義消陳忠本的兒子,今天上午因病危拔管後,回到板橋家中死亡。市府消防局表示,將全力協助善後。

據了解,陳天順有吸入性灼傷,主要受傷的部位是在手、腳,為深二度及三度燒傷。

民政局表示,將協助死者後續的喪葬事宜,殯葬處正準備後續協助,並協助相關檢察官相驗事宜。市府高層據報後表示難過,市府社會處也正準備相關慰問事宜。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