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公主夏洛特完成受洗儀式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英國王室最小的成員夏洛特公主星期天在桑德靈厄姆莊園的聖瑪麗-瑪德琳教堂完成了受洗儀式。公眾和很多的王室粉絲聚集在教堂附近,爭睹小公主和王室成員的風采。

洗禮在當地時間下午3:30進行,在父親威廉王子和小哥哥喬治的陪同下,小公主夏洛特坐在母親凱特王妃的手推車中進入教堂。聚集在路邊的王室粉絲有可能幸運的看到小公主一眼。

這是夏洛特小公主出生後的第一次公眾外出活動。當天早些時候到來的客人包括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凱特王妃的父母和弟弟。

桑德靈厄姆莊園在英格蘭東部,威廉王子夫婦在這裡擁有一處鄉村住宅。

小公主的全名是夏洛特-伊麗莎白-戴安娜,包含著對曾祖母伊麗莎白女王和已故祖母戴安娜王妃的敬意。

威廉王子的辦公室說,王子夫婦選擇了五位朋友和親屬作為夏洛特的教父教母。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