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佈垃圾女屍合成照 網友反響熱烈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自從美國警方7月2日公佈了6月25日發現的女孩屍體合成照片,網友在一天之內就提供數百條信息,照片在臉書上被轉發了數千萬次。不過,目前小女孩的身份仍然無法確定。

波士頓全球網7月3日引述麻薩諸塞州警方發言人普若寇皮奧(David Procopio):「我們已經收到各種各樣失蹤孩子的信息,她們(失蹤的孩子)來自全美國,甚至還有一些是來自海外。」除了五花八門的信息,警方還收到不少人的捐款,請求用這筆錢來送小女孩最後一程,為她落葬。

6月25日,麻州溫思羅普(Winthrop)鹿島(Deer Island)的一名女士遛狗時,她的狗在一個垃圾袋裡發現了一個裹著羊毛毯、穿著緊身褲的女孩屍體。

美國國家失踪與受虐兒童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根據女孩屍體的情況,製作了女孩生前的電腦合成圖,並表示女孩是一名大約4歲的白人或西語裔,擁有棕色的頭髮和棕色的眼睛。

警方在7月2日將這一合成圖公佈,並向社會徵集線索。

驗屍官方面表示,女孩屍體上沒有受傷的痕跡,但仍需進一步的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