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伯望遠鏡1993年拍到璀璨的天國世界

1993年12月中旬,宇航員維修過哈勃太空望遠鏡之後,短短几天就出現奇蹟,望遠鏡聚焦在遙遠天際的一個星團,結果拍攝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

現在,越來越多的古代神話被實物證明,是曾經存在的。

看到一張20年前由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的宇宙中的天國世界。這是一個極為震撼人心的消息。準確的說,發表的是一張圖片,但實際上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的圖片有幾百張。

事情發生在1993年12月26日。這些照片清楚的顯示出,在茫茫的夜空當中,有一大片璀璨無比的城市,絕對是城市,這簡直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神話故事!

1994年2月8日,《世界新聞周刊》(Weekly World News)率先發表這張照片,並報導了女研究員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的這項發現。

這是一個極為震撼人的消息!《世界新聞周刊》的網站上發表的只是一張圖片,但實際上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的圖片有幾百張。

梅森博士進一步說明了事件的來龍去脈:「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的,原本是為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是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太空人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出現了天國城市。」

美國太空總署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經過檢查和再檢查,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

梅森博士說,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的是為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16年前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員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出現了天國城市,美國航天局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就是它,它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證據!」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興奮地說。她相信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女研究員梅森博士引述美國航天局內部專家的話,表示那片城市絕對是天國,「因為就我們所知,人體生命是不可能存在於一個冰冷的、沒有空氣的太空中。」「就是它,它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證據!」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興奮的說。

美國NASA的專家證實,此圖片引起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副總統戈爾的興趣,他們要求每日提出簡報。

1993年,美國NASA曾按教皇約翰-保羅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將照片傳給他。由於美國航天局拒絕對12月26日的照片報導作出評論,所以梵蒂岡方面低調處理,保持沉默。但NASA專家們承認,美國航天局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美國NASA一直沒有把所發現、所拍攝的宇宙真實告訴給人類,包括那些在宇宙中飛行的像星系一樣龐大的仙女。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的天國世界終於在16年後被梅森博士透露出來。我們相信,讓人類看到這張圖片也絕對不是偶然的,這也必然在「某人」的安排之中。

來源:正見新聞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