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大屠殺 近150人傷亡 婦孺皆不放過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奈及利亞武裝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昨晚攻擊東北部幾個村莊,屠殺150人,連婦孺都不放過。這是該國總統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5月執政以來,遭攻擊造成最慘重傷亡的一天。

據法新社報導,攻擊事件發生在動盪不安的波諾州(Borno)。逃過一劫的目擊者說,武裝分子人數超過50人,他們開槍大肆屠殺村民,並縱火焚燒房舍。

目擊者說,他們殘殺在清真寺祈禱的男人與孩童,連在家中作飯的婦女都不放過,總計屠殺將近150人。

當地一名自稱叫柯洛(Kolo)的居民說,庫卡瓦村(Kukawa)死傷最慘,他清點過屍體數目,至少97人遭殺害。另一名目睹攻擊事件的漁民證實這個死亡人數。

另外,當地民意代表塔希爾(Mohammed Tahir)與目擊者也指證,武裝分子攻擊孟古諾鎮(Monguno)附近的另2個村莊,殺害48人並造成另11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