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八載 前安徽建築設計員訴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今年5月1日中國最高法院發佈新規定,稱「有案必立、有訴必理」,這引發了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非法迫害的浪潮。原來在安徽省建築設計公司工作的張進,被非法判刑8年多。他幾年前移居到洛杉磯,近日他正式提出了起訴江澤民

六月下旬,張進帶著兩封對江澤民的控告書,來到天普市郵局,分別寄往中國北京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他向我們講述了他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期間的痛苦經歷。

原安徽建築設計員張進:「強迫我去幹很重的體力活,在勞動過程中,又沒有勞動保護工具,我的左腳大拇指被砸成粉碎性骨折,我母親來接見的時候,看見我被別人揹著過來接見,當時就大哭。」

十幾年前,年僅22歲的張進,正值青春最好的年華,只因堅持信仰,加上見不得中共造謠污蔑法輪功,以親身經歷向週遭人士闡明事實真相,就被剝奪了自由。

原安徽建築設計員張進:「我在中國因為修煉法輪功講真相,被兩次入獄,第一次被關了兩個多月,第二次被非法判刑八年,並且被非法剝奪政治權利兩年。」

安徽當地的惡警對張進非法抄家,搶走張進的私人物品,並對他進行非法刑訊逼供。

原安徽建築設計員張進:「他們就是讓我戴『飛機拷』,這樣把你兩只手拷起來,然後把我放在地上,然後用手拉手銬。」

張進介紹,當時安徽省建工學院是一個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點,他在那裏熟識了很多煉功者。

原安徽建築設計員張進:「我當時是安徽建工學院的輔導員,當時有一個學生叫胡桂生,我教他怎麼練動作的,畢業以後沒有聯繫了,後來99年發生(迫害)之後,我在網上看到他的消息,發現他已經被迫害致死了。」

張進回憶在合肥當地他身邊至少有五人被迫害致死,很多他認識的人被迫害的家破人亡。這也是他為甚麼要控告江澤民的原因。他希望法輪功學員能早日沉冤得雪。

原安徽建築設計員張進:「以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他們的罪惡罄竹難書,我主要控告他們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刑訊逼供罪、非法拘禁罪、搶劫罪、非法搜查罪、虐待被監管人罪。」

洛杉磯還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準備控告江澤民的控告狀。據明慧網統計,截止6月25日,已有22,818人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控告狀。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