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解中國學生兇手 加監獄上網徵男友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殘害肢解中國留學生林俊,被判終生監禁的加拿大罪犯馬尼奧塔,在監獄中仍不安靜,竟透過交友網站徵友。

加拿大新聞網6月29日報導,33歲的馬尼奧塔(Luka Rocco Magnotta)在週日(28日)於加拿大專為監獄犯人成立的交友網站發佈徵友消息,他說:「尋找單身的白人男子,28到38歲,要白人,且身材好。」

馬尼奧塔在個人資料中上載了2張照片,並自我介紹:「單身白人男子,33歲,5呎11吋(180公分),175磅(79.38公斤),深色頭髮,藍色眼睛。」

對徵友的要求,他說:「忠誠,受過良好教育,有經濟實力,情緒穩定,尋找長期關係者。」他甚至要求對方發給他2張照片,讓他先挑選。

馬尼奧塔曾經是一名男妓、脫衣舞者。2012年5月24日,雙性戀的馬尼奧塔將正在康考迪亞大學計算機系的中國留學生、時年33歲的林俊帶回自己位於蒙特利爾的公寓,之後殘忍的殺害並肢解了林俊。

第二天,馬尼奧塔把林俊的手腳分別寄給加拿大保守黨和自由黨的總部以及溫哥華的兩所學校,身體裝在行李箱內,丟棄於垃圾站,頭顱被扔在蒙特利爾的一個公園。

隨後,馬尼奧塔逃往德國,但很快被德國警方抓捕,並被引渡回加拿大候審。

2014年12月23日,加拿大的一個陪審團在聽證長達12週,聆聽了來自3個國家66名證人的證詞後宣佈,馬尼奧塔一級謀殺等5項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25年內不得假釋。

4年半前創建這一犯人交友網站的法茲娜(Melissa Fazzina)介紹,馬尼奧塔通過中間人遞交的交友信息,35加元的註冊費則是大概10天後通過普通信件郵寄的。她介紹,像馬尼奧塔這樣的犯人不允許上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