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6歲少女便秘3個月憋死 媽媽被聽證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康沃爾St Austell鎮的一名婦人正在被審訊,她說16歲的女兒不就診是因女兒極度焦慮而拒絕,並非她沒有建議。2013年2月,這位婦人的女兒因連續3個月便秘,導致心臟衰竭猝死在家。

BBC7月1日報導,提特英頓太太(Geraldine Titterington)正在特魯羅市政廳(Truro)接受審訊,她被指控建議自己的女兒不去醫院,她對大女婿赫伯特(Brian Herbert)指控她的「忽視問題的嚴重性」完全否認。她強調16歲的女兒艾米莉(Emily Titterington)因為心理疾病,「極度焦慮」,拒絕去醫院,拒絕晚上接受診療,導致她心臟衰竭死亡。

報導介紹,2013年2月,已經連續3個月便秘的艾米莉,腹部已經腫脹到非常嚴重的程度,她的姐夫在這3個月中不斷要求帶她去醫院治療,但她媽媽說,艾米莉拒絕去醫院,而且艾米莉患有精神疾病,不可以過分刺激她。

案發的頭天晚上,艾米莉因為便秘已經出現異樣,但她的父母沒有帶她去醫院,而是通過地區護士,預約了一名上門醫生,第二天早上來為艾米莉灌腸。

提特英頓太太在審訊中說,她本人與丈夫和女兒,非常高興醫生第二天可以上門服務。

然而幾個小時後的凌晨,艾米莉出現心臟衰竭情況,上門服務的醫務官泰勒(Lee Taylor)在聽證會上說,艾米莉當時有「嚴重的腹部腫脹」,應該是大便堆積太久所致。

兒科顧問戴維斯(Dr Paul Davis)看過屍檢報告表示,艾米莉「長期得不到充分的治療」,臨終時刻「醫護人員已經盡力幫助她了。」

目前審訊仍在繼續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