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種疫苗不給上學 加州府太蠻橫?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對於州長布朗無視三萬簽名反對的民眾,簽署強制注射疫苗的SB277號法案,加州民眾反應不一。來看記者的報導。

加州SB277號法案一公布就引起民眾熱議,Jojo有三個女兒,都打過疫苗

洛杉磯民眾Jojo McAllister:「那很好,我支持那個法案,每個孩子都應該接種疫苗。」

洛杉磯民眾Debbie Sullivan:「我的兒子接種疫苗了,作為媽媽,我覺得打疫苗對孩子健康更好,世界上有太多疾病。科技方面,我認為他們做了很多實驗,我更願意讓我的孩子打疫苗。」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六月底,公布了一項家長對注射疫苗的意見調查結果及現況報告。2014年90%的加州幼兒園孩童有符合法令規定的疫苗注射證明,洛杉磯縣則為86%。法案通過後為人父母便失去了因個人信仰或擔心疫苗帶來的副作用,而選擇不讓孩子接種疫苗的權利。

南加大畢業學生Jasmine McAllister:「我剛剛從南加大畢業,入學前有要求提供接種疫苗證明。」

洛杉磯民眾Debbie Sullivan:「我也有很多朋友他們的孩子沒有打疫苗,他們的孩子也很健康。」

Debbie認為不能因為沒有打疫苗而讓孩子失去上學的權利。加州選擇健康聯盟(CCHC)表示,該法案有歧視性,強制接種疫苗是不合理的。還有更多反對者表示,SB277號法案的實施可能會導致孩子被迫在家自學。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