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教英語 26歲美男八仙樂園燒重傷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6歲的美國男子哈斯在台灣八仙樂園塵爆案中燒成全身90%燒燙傷,他的家人已經從美國抵達台灣陪伴。

Wmur新聞29日報導,來自新罕布什爾州弗農山(Mont Vernon)的哈斯(Alex Haas),到台灣教英語還不到一年,卻在27日晚參加彩虹趴的時候遭遇不幸。

「他的肺部因灼傷,充滿液體而正在衰竭。」哈斯的哥哥本(Ben Haas)介紹,「但他有反應,仍然很強壯,他在與(傷勢)奮戰。」

本介紹,哈斯全身有超過90%的皮膚為二度和三度燒傷,

「他平日都不會傷害一隻蒼蠅,他從不說任何人的壞話,每個認識他的人都給他更高的評價。」本提起弟弟這次被燒傷,神情憂鬱,他介紹,他的家人已經在週日啟程,前往台灣陪護弟弟。

為了募集治療哈斯的高額醫療費用和家人前往台灣的花銷,哈斯一家在「Go Fund Me」網站設置專頁,呼籲善良的人們能夠伸出援手,從經濟上幫幫他們。

6月27日晚8時30分許,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的「Color Play Asia」派對突然發生塵爆,引發火災。新北衛生局28日表示,確認494人受傷,逾百在加護病房治療,1人已經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