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美元一小個 全球最貴熱狗加拿大上市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個街頭只需要1美元的熱狗,在加拿大卡爾加利牛仔節上竟賣100美元,而且購買的人預計不少。這是什麼熱狗,為什麼人們會花「巨資」購買呢?

即將於7月3日到12日在卡爾加利舉行的牛仔節,世界上最貴的熱狗「龍狗」即將再度登場,這款售價100美元的熱狗自從推出,一直有市場,它也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貴的熱狗。

這款熱狗的尺寸並沒有更長,就是普通的一英尺(30.48公分),麵包也沒什麼特別的,模樣、味道都是長條形的熱狗麵包,不過裡面夾的內容非同一般。

首先是一條加了路易十三康涅克白蘭地 (Cognac Louis XIII)的香腸,一瓶康涅克白蘭地售價3000美元!之後是一層用黑松露油烹製的神戶牛肉,再次放上用黃油、大蒜、神秘醬料現炒的新鮮龍蝦肉,最後再灑上黑松露、西紅柿、義大利乳清奶酪等。夾起來滿滿的一份熱狗,能夠賣出100美元的,就是這樣了。

每年的卡爾加利牛仔節都是人們品嚐各種小吃的好機會,據說每年都有數十種新品在這裏呈現給來觀戰牛仔競技的人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