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僑界動員 將熱烈迎接台灣特奧選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2015世界特殊奧運會將於7月25日到8月2日在洛杉磯舉行。洛杉磯僑胞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從7月21日起,接待來自台灣來的七十多位選手,並將於7月22日在哈崗社區活動中心為他們舉辦歡迎晚宴。

特奧後援會榮譽召集人高啟正表示,他敬佩這些年輕選手。

特奧後援會榮譽召集人高啟正:「這些年輕人都非常可貴,他們在身體有缺陷的時候,還能夠堅持在運動場上做訓練,代表國家出來參加奧運會,非常難能可貴。」

特奧16年後再次在洛杉磯舉行,僑界希望台灣選手在此能感受到僑胞的熱情。

特奧後援會執行總幹事陳玲華:「我們在短短時間內,發動我們僑界、重要的社團,大概30幾個社團、還有我們所有僑務委員、僑務榮譽職,南加州的我們都發動。」

選手們將在哈崗的西來寺住宿三天。

目前後援會準備了百餘張門票,呼籲民眾踴躍認購,屆時到現場替中華隊加油。隨票會贈送運動衣乙件與運動帽乙頂。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