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新機場 李雪主是亮點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朝鮮金正恩日前攜帶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正與視察即將營業的平壤機場,在朝鮮官方發佈的照片中,金正恩與李雪主均未配戴徽章,金正與一身黑衣,與其他官員一樣隨時拿著本子記錄,但她全程非常開心,數次被拍到捂著嘴笑。

數家媒體轉述6月25日朝鮮《勞動新聞》的報導,轉發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正與,視察平壤順安國際機場的圖片,並引述金正恩的話:「平壤順安國際機場就是我們的臉面,它體現出了我們的魅力。」

去年11月,金正恩曾經批評當時的平壤順安國際機場項目建設缺乏朝鮮的民族性與主體性,下令重新施工。這次金正恩似乎非常滿意,並表示將在7月1日舉行盛大的機場竣工儀式。

從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出,李雪主一直跟隨在金正恩的左右略後位置,過程中與金正恩有幾次對視鏡頭。與金正恩身材不斷變胖不同,李雪主一直保持豐腴但不累贅的形象,符合了之前韓國分析的朝鮮當局為維護統治對領導層體型的要求,即不能太瘦以顯示其吃得飽的形象。

此外,金正與這次作為唯一一名女官員,儘管一直跟在最後,但不時捂著嘴笑,與其他人表情有些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