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護師短缺 年薪10萬餘招賢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就業市場對護師需求缺口大,今年的一項數據顯示,護師在美國的年淨收入已經超過10萬美元,而市場需求在未來還將繼續增大。

福布斯中文網報導,美國醫生短缺,各州政府的監管規定調整,全國推行以團隊為基礎,保障患者健康但控制成本的大環境下,持有行醫執照的高級實踐註冊護士(護師),職責比之前擴大,且就業範圍廣泛。

護師受過專業的教育與訓練,可以履行各種初級醫療的診斷、處方、體檢以及治療,與此同時,美國《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鼓勵醫療體系預先給病患更多護理,私營部門的保險費也鼓勵提前給病患護理,包括在醫生的辦公室、醫療中心以及零售診所中。

此外,包括沃爾格林博姿聯合公司(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希維斯醫療公司(CVS Health)、沃爾瑪(Wal-Mart)以及其它零售連鎖店內、食品雜貨公司內設立的零售診所,均配備護師提供醫護服務。其中希維斯醫療公司上週重申,將在2017年開設1500家零售診所。

受這些利好的刺激,美國護師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Nurse Practitioners)發佈的新報告顯示,根據針對美國2200多位護師進行的調查統計,現在護師的年淨收入已經從2011年的9萬8760美元,提升到10萬8643美元,而美國護師的工作時間為每週至少35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