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孩竟釣151公斤大魚 近5倍自重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愛達荷州一名10歲的小女孩跟隨父母到阿拉斯加釣魚,不料她釣上來的一條大比目魚重達333磅,是她自身體重的接近5倍。

「牠是第一個咬鉤的,然後我的釣竿就緊繃起來了。」10歲的麗莉(Lily Hornish)談自己釣大魚的經歷,「我開始跟牠較量,後來爸爸過來幫我,然後一條大魚就釣上來了。」

來自愛達荷州博伊西(Boise),麗莉這次釣上來的大比目魚重達333磅(151公斤),她的父母對她的成績並不詫異。「她從小愛釣魚,她總是第一個甩桿的,也總是最後一個收桿的。」媽媽卡弗(Erin Carver)說。

爸爸霍內世(Bill Hornish)說:「只要她(麗莉)願意,她會從日出釣到日落,非常賣力。不管有沒有魚咬鉤,只要她看到魚,或者她認為有魚,就會繼續在那兒等魚上鉤。」

麗莉之前在家裡後院釣上來一條大草魚,這促使她的父母為她安排了這次阿拉斯加釣魚之旅。

霍內世家的孩子都會釣魚,麗莉12歲的哥哥卡爾森(Carson)釣上來一條長52英吋(132公分)的大魚,而他的身高大概為5英呎(152.4公分)。

麗莉的父母現在已經將大比目魚分割,並打算分給親朋好友品嚐,這樣騰空的冰櫃,未來可以存放他們今年8月外出釣三文魚的戰利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