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離奇死 警搶屍打死人 萬民怒砸派出所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訊】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杏子舖鎮沿河村一名少婦離奇死亡,身上有明顯傷痕,儘管婆家和官方都說是喝農藥自殺,但少婦娘家人與當地村民都懷疑她死於家庭暴力,要為她討回公道,18號500警察進村搶屍,與數千村民發生衝突,網傳有兩名學生在衝突中死亡,十多名村民被抓走,19號數千村民砸毀鎮派出所,掀翻多輛警車。

據了解,女方家屬在8號早上得知死訊,與數千村民連日到死者家聚集,為死者討說法。死者弟弟曹雨春表示,杏子舖鎮副鎮長是他姐姐婆家的老表,縣公檢法、市公安局都有婆家的人,屍檢報告至今被壓著不給。

死者弟弟曹雨春:「政府發的那些文章沒有寫出來那些傷啊,以前夫妻吵架也是經常的嘛,以前在我們鎮上的時候,好多人都看到了,打得很厲害的,踩著打的。」

6月18號下午,當地政府出動約500警察進村搶屍,被數千村民圍困,家屬抱煤氣瓶誓死抵抗。19號凌晨3點左右,警察放催淚彈,打傷村民數十人,抓捕十多人,網傳兩名學生在衝突中死亡,憤怒的村民砸毀鎮派出所,掀翻多輛警車。

當地匿名村民:「每天都有人在這裡守著,群眾自發的為死者討一個公道。(18號)來了20多輛警車,兩臺大巴車,抓了村民,派出所的人打(人)了,有些說打死了,有些是重傷住院,所以激起更大的民憤,派出所被砸了。」

當地村民表示,死者很乖巧,平常都在家帶孩子,婆家在案發後全家逃走。

當地匿名村民:「婆家有背景,報警說死者是自殺。額頭上有傷,耳朵後面有傷,脖子上有掐痕,屍檢的時候也沒有農藥味。我們對死因有懷疑,十多天了,他們一直不理不睬。」

死者曹慧今年28歲,幾年前由鄰村嫁給沿河村的曹賢,育有一對年幼的兒女。

新唐人記者熊斌、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