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性騷擾案 中國男生或精神病發 欲回國治療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性侵案的犯人包鵬程,6月17日在法庭上宣佈將由專家鑑定他是否罹患精神類疾病,他的律師則表示,他應該可以回國治病。

《僑報》報導,6月17日,美國加州洛杉磯縣法院95號法庭審理包鵬程性騷擾案,95號法庭是鑑定嫌犯是否有精神病、審理精神病嫌犯的法庭。17日的法庭上,代理律師鄧洪呈供了有關包鵬程有精神病史,在美留學期間服用藥物控制病情的證詞等。

鄧洪表示,包鵬程犯案原因為他自行減少了用藥量,導致病情加重。包鵬程在國內的父母則希望他能夠儘快的回國,接受治療。

法庭上,法官判定,將安排專家評定包鵬程是否罹患精神類疾病,並研判案發時包鵬程是否精神病發,他是否知道自己在犯罪等。7月27日,法庭將宣佈專家鑑定結果,這一結果將決定對包鵬程的量刑。

5月28日上午,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3名女性分別向警方報警,表示在校園內遭到一名亞裔男子突襲抓大腿。警方隨後公布了嫌犯的照片,並引來更多人報警,表示她們幾週前在校園內遭到同名男子的騷擾。

這名男子很快被確認是來自中國河北秦皇島的包鵬程,現年24歲,正在UCLA攻讀化學與生物學博士,同時還是一名助教。警方指控包鵬程共犯下7項攻擊、1項性暴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