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標籤不可信?農場動物遭虐待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總部在加州的「福斯特農場」,以「善待動物」為賣點。然而,動物保護人士,卻錄下一段與此不同的景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該農場是否虐待動物

美國的善待動物組織於週三(6月17日)公布了錄像視頻,他們呼籲人們要善待農場動物,該視頻已被交給正在著手調查的弗雷斯諾Fresno縣警局。

善待動物組織的調查人員在Foster Farms的Fresno農場的農場及屠宰場工作,他們用隱藏式針孔攝影機,記錄了雞只被丟、被打,或被活活丟入用來除毛的熱水箱裡。

善待動物組織總裁及創辦人Nathan Runkle:「15年來,善待動物組織致力調查養殖農場和屠宰場,我可以說在這些所謂「人道認證」單位中,這裡記錄到的殘酷行為,是我們見過最糟的地方之一。」

根據聯合國食品和農業組織報告,高度緊張的動物的肉會易變色,較不嫩、易腐敗且更沒有味道。而且有受傷或瘀傷的肉品質量差,經常在工廠就被丟棄。

91歲的Bob Barker是19次艾美獎得主,也長期擔任電視節目「全能估價王」(Price is Right)的主持人,他說自己過去是創立於1877年的美國人道協會的忠實支持者,但現在他已不再信任該組織的標準。

「全能估價王」主持人Bob Barker:「很不幸的我認為他們未能保護該保護的影視業中的動物,很顯然他們也沒能保護食品業中的動物。」

針對廠商使用「人道認證」標籤欺騙消費者的案例,善待動物組織目前正在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Foster Farms是全美最大家禽生產商之一,該公司在聲明中表示,會全面配合弗雷斯諾Fresno縣警局,並也在進行自己的調查,他們也確認了五位涉嫌虐待和知情不報的僱員,並下達停職處分。

根據Foster Farms網站信息,該公司致力在肉類工業中增進動物福利。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