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訪遵義 半路出插曲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一級法官控告江澤民

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浪潮,正在日益高漲,據「法輪大法明慧網」6月17號報導,東北地區的一名一級法官也在6月8號向中共最高檢察院遞交了「刑事控告書」,要求最高檢察院對江澤民提起公訴,並把他繩之以法。

這位名叫孫靈華的一級法官,原是遼寧省錦州市義縣法院幹部,擔任過行政審判庭庭長、經濟審判庭庭長,是當地百姓信賴的唯一不收禮的法官。但是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她卻在2003年被非法開除了工職。隨後還三次被馬三家勞教所迫害,並在大北監獄被折磨了7年6個月。

孫靈華說,信仰自由是全世界公認的普世人權,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行為,觸犯了國際法和中共憲法、刑法的有關規定,構成了多種嚴重犯罪。

習近平訪遵義 半路出插曲

中共黨魁習近平6月16號赴貴州遵義考察的消息,是大陸所有媒體當天的頭條新聞,但是其中的一個插曲,大陸媒體卻隻字沒提。

據香港《經濟日報》17號報導,當習近平的車隊前往遵義會議舊址途中經過一處民居時,有人試圖衝出人群,攔住習近平的車隊喊冤。據稱,企圖攔路的是一名女子,但她只叫出3個字,就被在場的所謂「民眾」快速制伏。

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這些所謂「群眾」動作相當俐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喊冤者壓下,同時又集體歡呼、鼓掌,喊冤者的呼叫聲被完全淹沒。

有網民質疑,現場的所謂「群眾」應該都是有特殊使命的群眾演員,並感嘆說,「只有這位不明真相的民眾真以為可以像古代一樣攔轎喊冤了。」

17號下午,這段視頻已經被封殺。

西安警察火車站擊斃一維族男子

東北黑龍江慶安警察在火車站擊斃訪民徐純合,引起的官民爭執還沒有完全平息,西北的陝西西安火車站,17號又發生一起警察擊斃平民事件。

據「西安鐵路公安」6月17號通過官方微博賬號公布,當天早上6點左右,一名維吾爾族男子持水泥磚塊,在西安火車站售票廳沖砸正在購票的旅客,執勤警察開槍將其擊傷,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但「西安鐵路公安」沒有交代維族男子沖砸旅客的原因,網友「廣東北人」分析說,從持水泥磚塊看,不像是暴恐分子。因此,警方開槍的正當性應受到質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