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伯克利公寓陽臺坍塌 6死7傷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星期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附近一所公寓四樓的陽臺發生坍塌,導致6人死亡,多人受重傷。

伯克利警方發言人Jennifer Coats:「我們已通報有多人受重傷,有不同群體的民眾在場受傷,我們接到了好幾個報警電話。」

伯克利警方表示,這場意外至少造成6人死亡、7人受傷,其中不少傷者還沒有脫離生命危險。

居民Jerry Robinson:「我正在拐角處看電影,之後我便與朋友坐在車裏談論著電影,突然間救護車一輛接一輛不停的出現,救火車與警車同樣也出現了,我們決定過來看看,肯定是有嚴重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到達時,警戒線圍起來了。」

愛爾蘭外交部長也已經公開證實,在事故中傷亡的是來自愛爾蘭的年輕學生。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該公寓正在舉辦生日派對,估計有13個人在陽臺上慶祝。但事故的發生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