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廈「台灣旅遊節」 推廣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紐約孔子大廈今天舉辦發佈會,宣佈「台灣旅遊節」活動的詳情,請看報導。

紐約中華總商會宣佈,在本月27號(星期六),在華埠孔子大廈廣場前,舉辦第六屆「國際觀光文化暨台灣旅遊節」。

除了各種娛樂表演,還有來自亞洲各國的美食、產品攤位,在紐約向華人和西方人推廣台灣旅遊。

中華民國觀光局主任張維庭:「把美食文化、台灣的人情,在這個活動的期間呈現。」

除了觀光,活動也有助於推廣台灣的人文風情。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旅遊是一個可以增加知識,修養身心的,同時促進經濟繁榮的,一個好的休閒活動。」

屆時還有禮品贈送,商家希望促進與華人社區之間的關係。

中美旅遊代表文敬森:「希望參考台灣的夜市來做宣傳,第二,也宣傳更多的中國傳統節日。」

商家除了推廣品牌,也希望促進紐約華埠的發展。

Asamo化妝品贊助商李永煥:「在這一次,我們與華人合作,我們僱用了一個新華人員工,與華人社區合作。」

旅遊節活動將從上午11點到下午5點。

另外,中華總商會也宣佈,將在今年10月,組織「亞太商務考察團」,前往台灣及亞太國家訪問,歡迎商界人士報名參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