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背水一戰 扳倒騎士 2比2平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訊】週四晚間,美國NBA總決賽第四場,由克利夫蘭騎士隊在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勇士隊全場將士用命,從上半場便保持領先,最後以103比82大勝騎士隊,雙方的總比分也扳成2比2平手。

賽前以1比2落後的勇士隊,這場有輸不得的壓力。從比賽一開始,就打出背水一戰的氣勢。

主將庫裡在這場比賽中找回手感,全場17投8中,拿下22分6次助攻,是勇士贏球的首要功臣。

金州勇士隊史蒂芬‧庫裡:「比賽中場時,我們還沒能拉開比數。我們知道,下半場全體得更加努力,才能抵擋他們(騎士隊)的攻勢。」

騎士隊詹姆斯,雖然在前三場一共拿下123分,但這場比賽卻似乎氣力放盡,全場22投7中,只拿下20分。而且還意外撞上場邊的攝像機,造成頭部受傷。

克利夫蘭騎士隊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很痛,當時我只希望不要流血。但顯然攝像機讓我的頭傷得厲害。」

雙方目前總比分戰成2比2平手,下一場比賽將於星期天晚上,回到金州勇士隊的主場舉行。

誰能取得下一場比賽勝利,就將率先聽牌。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