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突檢港口 截獲68偷渡客包括22中國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英國移民署人員4日晚間,突擊檢查倫敦東北方的哈威治國際港時,發現有4輛來自荷蘭的卡車貨櫃疑似非法移民共68名,其中包括22名華人。目前這些偷渡客正受內政部控制。

據中央社報導,英國移民署5日通報,在哈威治國際港發現68名躲在卡車貨櫃的涉嫌非法入境者,其中有2名孕婦和15名兒童。除了22名是華人,另有35名阿富汗人、10名越南人和1名俄羅斯人。

英國內政部發言人表示,4名波蘭籍司機已被逮捕,他們以涉嫌「協助非法移民活動」正接受犯罪調查部門的問訊。

這些非法偷渡客,當晚接受英國的醫療檢查。7人被送往醫院,其中2名是孕婦。另外61人接受英格蘭救護隊的檢測,並被送往英國邊境局接受調查。

救護車隊的發言人說:「在被送往醫院的病人中,有2人腹部和胸部疼痛並有昏厥的現象,但是沒有人有生命危險或非常嚴重的健康問題。」

去年八月,35偷渡客在英國埃塞克斯的蒂爾伯裡(Colchester)碼頭被發現,他們藏在一個集裝箱內,其中一名40歲的阿富汗難民死於偷渡。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