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六四臨近 5000訪民聚集「三辦」

6月3號大約有5000名訪民聚集在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中共全國人大、中共中紀委信訪辦外,排隊登記上訪,他們希望在「六四」屠殺事件26週年紀念日集體上訪,引起中共高層對訪民權益的重視,據了解,現場也聚集了大量各地截訪人員。

數百投資受害人討錢 十多人被抓

大陸各地數百名投資受害人,6月2號聚集在浙江省衢州市龍游縣,要求中輝多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輝還錢,遭到當地警察鎮壓,十多人被抓捕。據了解,鄭州中輝多肽有限公司向上萬名投資人集資47億元,2年沒有還款,當局只將公司總經理劉輝判1年零8個月緩刑,就算解決了問題,投資受害人曾向案發地寧波公安局報案,但是寧波公安局以已判刑為由不管。5月31號,在查出劉輝藏匿地點後,投資人陸續向劉輝所在地浙江省衢州市龍游縣聚集。

政府炸裂民房 村民索賠被鎮壓

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石埠鎮政府炸山修路,將興賢村陸寺坡村的民房震裂,2號村民們阻擋施工,要求賠償,遭到200警察鎮壓,多人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