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與MH370乘客家屬 達成首宗庭外和解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馬來西亞政府今年年初宣佈MH370客機失蹤後,已啟動賠償程序。今天,一位失蹤乘客家屬馬航達成庭外和解,這是MH370空難的第一起索賠案件。

一位馬來西亞失事乘客的兩個兒子,2014年10月起訴馬航違約,同時起訴馬國政府、民航局、移民廳和空軍的疏失。

律師週二表示,孩子的母親決定代兩個兒子接受庭外和解。

首席代表律師Arunan Selvara:「我們的客戶在考慮了她的權益和法律地位後,決定接受和解賠償。」

律師沒有透露賠償金額。馬航MH370客機在2014年3月,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突然失聯。截至目前為止,馬來西亞官方宣佈的墜機位置是在印度洋,但當局至今仍無法找到客機殘骸,有關搜索工作仍在進行中。

陷入困境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6月1日向旗下約2萬名員工發出電郵,公布重組計劃,預計將有6千名職員被解僱。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