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自駕遊火爆 中國客翻車1死5傷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近一兩年,春夏季節到冰島自駕遊成為中國有錢人新興的旅遊線路,但車禍頻發,日前發生的這起車禍就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

陸媒報導,中共駐冰島大使館6月1日證實,6名來自上海的中國遊客,5月28日在冰島北部的斯奈山租車進行自駕遊,疑似因車速太快,發生翻車,導致車上當場2人重傷,4人輕傷。

送往醫院後,一名重傷員不治身亡,另一名重傷員仍在重症監護室內接受治療。4名輕傷者,1人已經提前回國,另外3人暫時已經出院,仍在當地旅館養傷。

近些年來,中國遊客自駕遊在他國出車禍者眾多,除造成自身傷亡,還造成當地人在車禍中傷亡,在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遭到民眾的抗議。

這次車禍後,冰島大使館提醒中國遊客,冰島路況複雜,彎道多,氣候溼冷,車速快時輪胎容易打滑,所以在冰島自駕遊時必須系好安全帶,必要時應僱請當地的司機駕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