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重建重大里程碑 觀景臺正式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訊】911事件14年之後,新建成的世貿大樓觀景臺,今天(5月29號)對公眾開放。很多人前來感受這一歷史時刻。

觀景臺位於曼哈頓下城的新世貿大樓,距離地面400米高的位置。

觀景臺的重新開放,也是世貿重建工作的一個重大里程碑。

聖地亞哥遊客Mike Dunn:「因為有那樣恐怖的一天,我們希望來見證這一歷史時刻。」

法國遊客Jessica:「我覺得這一天很重要,好像歷史重新開啓一樣。」

觀景臺高度在世貿一號樓的一百層往上,整面牆的玻璃窗,將紐約港的美景盡收眼底。晴朗的天氣,肉眼的視線可達50英里。觀景臺上還設有三家餐廳。

長島居民Kevin Lynch:「我覺得很榮幸,不想錯過這個機會。特意把孩子從學校帶出來,做這裡的第一批遊客。」

愛荷華遊客Jim Vermeer:「這是通向未來的時刻,他們做的不錯。」

世貿觀景臺全年開放,票價26到32美元。預計每年將有3、4百萬人前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