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濃湯貼心服務 豪客留$2000小費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華府一家餐廳的熟客因店家的美味特製濃湯及貼心服務,原本只一頓價值93.23美元,讓其心甘情願地付了小費2000美元。「當時我都震驚了」!從事餐飲業10年的服務生達里(Laura Dally) 興奮的說,從沒拿過這麼豐厚的小費。

這家主打法義風味的美式餐廳Blue 44,在華府開業4年。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店主納德利及廚師特納(James Turner)沒想到這名老主顧這麼大方。

服務生達里在客人簽完帳單後也沒注意,直到關店算帳時才發現,熟客慷慨給了小費2000美元。

納德利透露,自己和主廚常常與這名熟客有電子郵件往來,而這名熟客特別喜歡店裡的Gumbo濃湯;日前,特納寫信給這名熟客,請他要來店用餐時先通知,會特別為他準備他最愛的湯。

這位客人25日和一名朋友依約前來用餐,餐廳特別製作了濃湯,及為他們準備了特餐與啤酒,老主顧離去前則要求外帶濃湯,店家也貼心的為他準備好,大飽口福後他留下讓人意外的小費,註明給主廚特納1000美元,店主納德利及服務生達里各500美元。

為了慎重,店主納德利透過電子郵件向熟客確認並表達感謝,顧客回覆,很樂意以這樣的方式表達感激。

意外拿到豐厚小費的達里說,打算拿這筆錢付自己暑期班的學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