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無力付保金吞異物 為看病已花百萬公幣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17歲的少年犯,繳不出保釋金所以只能被關在監獄,但他被關後不停的吞下監獄裡的物品,僅為了搶救他,監獄就已經花了超過一百萬美元的醫療費。

美國伊利諾伊州庫克縣(Cook)監獄最近非常頭痛,因為自從16個月前,一名叫凱西(Lamont Cathey)的少年搶劫犯被關進來,不斷鬧事。他並沒有欺負別人,而是不斷吞食各種可能危害到他生命的物品,如螺絲釘、針、圖釘、皮帶等,甚至在接受手術治療的醫院,他還會吞下醫療器械的零部件。

為了救他,每次他吞噬金屬物品等異物後,監獄都會把他送到醫院搶救,不過已經經歷了多次手術,醫藥費花掉一百多萬美元了,凱西的這一特殊癖好似乎沒有改變的跡象。凱西的律師認為,凱西罹患精神疾病,需要長時間治療。

16個月前,凱西因搶劫披薩店而被捕,法官判定的保釋金為5千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