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投資移民重開 反應冷淡

上週六,加拿大聯邦移民部宣布星期一重新開放「風險投資移民試點計劃」,收取60個申請,以及60個候補名額。截止日期也延長到了12月30日。

這已經移民部第二次延長該項目,有移民律師表示,這證明風險投資移民項目要求太高,市場反應冷淡。

移民律師梁永昶:「個人資產至少1000萬,個人資產需要獨立會計師審核。」

梁永昶表示,除了200萬的15年風險投資外,語言要求達到加拿大語言測試CLB的5級,也讓不少申請人望而卻步。

移民律師梁永昶:「一些很有錢的商人想到還要我考什麼英文,就不感什麼興趣了。」

他分析,此項目一度延期證明該項目很可能沒有收滿,這一次重開也沒有接受500個申請的名額限制,對包括華人在內的移民失去吸引力。

移民律師梁永昶「不只是華人,就算是西方人如果你有1000萬的個人資產,你有兩百萬去投資。你有很多選擇,美國也有,澳大利亞也有,歐洲也有。我想很多人對這個不大有興趣。」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