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乾旱地區及農牧場 或可得抗旱款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美國農業部官員於5月18日表示,將提供2,100萬美元,幫助旱情最嚴重的8個州的農場主和牧場主建立新灌溉系統、種植土壤保護作物及實施其他節水措施。目前還不清楚加州會獲得多少錢,但本財年加州已從自然資源保護服務部,接受了超過2,700萬美元,用於乾旱管理實踐。

來自農業部的2100萬,將由加州、堪薩斯(Kansas)、愛達荷(Idaho)、內華達(Nevada)、俄克拉何馬州(Oklahom)、俄勒岡州(Oregon)、得克薩斯(Texas)以及猶他州(Utah)的部分地區分享。這筆錢已被納入州長布朗的5月財政預算修正案。

而加州5月19日新批准的旱災緊急救濟款發放新準則,有可能直接撥1,900萬救濟款的一部分給極度乾旱社區,用於購買瓶裝水、維修水處理系統、牽引水管和修復受損的水井等與旱災相關的項目。相關部門正在攜手確認哪些地區需要緊急飲用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