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將豬推下水觀光活動 遭網友痛批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電】日前,大陸長沙因舉辦豬跳河的旅遊觀光活動,而受到網友痛批。有網友指出,這一舉動是虐待動物的表現,令人痛心。

5月22日,微博頭條消息,長沙旅遊官員想出一個娛樂遊客的點子,舉辦一個「飛行豬」節目。

節目中,讓一群豬走到湖面的一座橋上,身上塗有紅色的數字,然後由一個人拿著棍子將它們趕下橋,頓時水花四濺。

此活動的組織者黃石辯稱,小豬都是經過嚴格訓練才能表演這個節目,一旦它們克服了緊張情緒,很快就會喜歡上這項活動。

這一活動受到網友的質疑和譴責,當地旅遊官員被投訴。

網友痛批:

蔣洛克在網路上說,這明顯是在虐待動物。豬喜歡水這一情況或許屬實,但是,這不代表它們也喜歡從高台跳進水中。這不是豬的天性,你們聲稱它們喜歡水是毫無根據的。

傑拉爾丁•沃克說:伊娃•科恩將這一事件表述為「令人作嘔的」。

吉賽爾•庫茨卡寫道,強迫害怕的豬仔做它們通常情況下不會做的事來娛樂大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