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5月21日財經速瞄

美聯儲何時升息?市場:最快九月

美聯儲究竟何時首次升息,引發全球關注。美聯儲表示,希望先實現美國通貨膨脹率達到2%、以及就業市場持續穩健擴張後,再來考慮升息。市場分析師也因此則普遍推估,最快要到九月後,美聯儲才會宣佈升息。

挑戰新市場 Spotify進軍視頻

知名的網絡音樂公司Spotify宣佈,將正式進軍影像視頻與播客(podcast)領域,該公司並與ESPN、Vice Media等媒體集團簽署合作協議,將在網絡上提供這些公司的視頻節目與播客服務,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新用戶加入Spotify。

美聯儲暫不升息 房貸利率小幅下滑

日前美聯儲暗示,不會在六月宣佈升息,也連帶促使房貸利率小幅下滑,美國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85%,下滑到3.84%﹔15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07%,下滑為3.05%。

超薄壁紙電視 屏幕彎曲 驚豔吸睛

南韓LG公司推出最新的「壁紙電視」,雖然屏幕尺寸高達55吋,但電視重量只有1.9公斤。超薄的OLED電視面板,厚度從上一代面板的4.3毫米,減少為不到1毫米,而且電視屏幕採取曲面設計,引發市場高度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