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全球惡人榜 毛澤東拉登希特勒並肩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研究人員針對37個國家6902名大學生進行的票選,得到全球10大英雄和10大惡人榜,顯示中共魁首毛澤東與惡魔希特勒、本拉登齊名,惡人榜上留名。

探索雜誌今年發表文章,表示來自德國的漢克(Katja Hanke)和來自新西蘭的詹姆斯劉(James H. Liu)請全球37個國家的大學生對歷史名人評分,規則為滿分為7分,最惡的人得分為零。

結果顯示,10大善人榜依次為:發明家愛因斯坦、修女特蕾莎(Theresa)、印度民主運動領袖甘地、美國反種族歧視運動先鋒馬丁路德金、發明家牛頓、耶穌、南非民主運動領袖曼德拉、發明家愛迪生、美國前總統林肯、釋迦牟尼佛。

10大惡人榜依次為:二戰首犯希特勒、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伊拉克前獨裁者薩達姆、美國前總統小布什、前蘇聯魁首斯大林、中共黨魁毛澤東、前蘇聯魁首列寧、橫掃亞洲的元太祖成吉思汗、一生與歐洲人作戰的埃及蘇丹薩拉丁(Saladin)、秦始皇。

相關文章
評論